「英邁」視察橋頭科學園區卻不見市長? 韓:時間許可一定去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洪靖宜/高雄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9日和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到橋頭視察橋頭科學園區準備狀況,民進黨議員康裕成上午在議會進行質詢時,質疑市長韓國瑜和副市長葉匡時都不出席如此重大的行程,「到底在忙什麽」?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陳其邁8日以「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為題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和蔡英文9日將南下視察橋科開發進度,這也預計可為高雄創造1千8百億產值、和1萬1千個就業機會,但韓國瑜9日的公開行程上,並未出現視察橋頭科學園區的行程。

對此,韓國瑜受訪時表示,如果時間安排上許可,一定樂意前往,「不管是總統、行政院長還是副院長,即使黨派不同,只要願意幫高雄建設、補助高雄,身為高雄市長,我都非常感謝」。

▲▼陳其邁預告橋科即將成真!上千網友感動灌爆「你才是高雄市長」。(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

▲陳其邁預告,將跟總統蔡英文南下視察橋頭科學園區。(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