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看「飛機變火球」瞬間 狂笑戲稱:這是一個好的降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航空(Aeroflot)一架飛機5日起飛28分鐘後,緊急返回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迫降時發生起火意外,造成機上41人不幸罹難。不過近日有外媒曝光一部影片,相比起一般人的驚惶,影片中的人員看著飛機起火一幕,竟集體發出訕笑聲,事不關己的態度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航空一架蘇愷(Sukhoi)超級噴射100型飛機(SSJ 100)起飛沒多久,迫降在機場後起火燃燒,最後造成飛機上78人中,僅37人成功逃生,41人不幸身亡。

對於發生這種意外,不管是誰都應該以嚴肅的態度對待,不過近日外媒卻曝光一部在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工作的人員影片,引起外界熱議。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鏡頭是對著機場跑道監視錄影所拍攝,當時飛機已經撞擊到地面,機身冒出大火和濃煙,情況看起來十分不妙,隨後可以聽到有人說了一句「火勢很大!」

一陣手機拍攝照片的聲音過後,又有人說「如果這架飛機是這樣降落的,那麼在機上的人肯定都會受重傷」,有人問「為什麼?」、「為什麼會受重傷?」,最後只聽見「所以…那你覺得還會怎麼樣?」、「這是一個好的降落!砰!的一聲著陸」的回答後,就傳來一群人的笑聲,似乎眼前發生的情況都只是場笑話,沒有人意識到這場意外的嚴重性。

影片流出後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影片中的人不屬於機場公司,也並非俄羅斯航空的人員,但這些人將會以「最嚴格的方式」受到該有的懲處;聲明裡也提到,影片中人員的行為違反了職業道德規範,應該要受到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