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a上市「旗艦機半價」!超強夜拍+景深 台灣即刻開賣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Pixel 3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 Pixel 3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於8日凌晨開始,最受外界矚目的新品就是「 Pixel 3a」、「3a XL」兩款手機,價格訂為中階價位,但是拍照和夜視技術絲毫不馬虎,大會上也宣布售價為399美元,台灣Google官網已經可以同步預購,價格為14,500和17,100元,約為旗艦機Pixel 3的一半價格。

▶︎Google Map推「AR路標」救路癡 全球3D街景直接導航
 

這次Google 推出了兩款手機3a及3a XL,主要的差異在螢幕大小。外觀上看起來與先前的Pixel 3差異不大,並沒有「瀏海」設計,機身後方有指紋辨識,電源鍵則有不同顏色的搭配,在美國黑色、白色和被網友戲稱「薩諾斯色」的渲染紫,稍微可惜的是,在台灣僅有黑白兩色可選購。

在規格方面,強大的相機功能是此次新機的最大亮點,與旗艦Pixel 3一樣,自拍鏡頭為800萬畫素、F2.0 光圈,前鏡頭則為1220萬畫素、F1.8光圈。另外還有強大的夜拍功能,發表會現場也直接拿出iPhone X,比較在低光源下的拍照能力。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Pixel 3a。(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Pixel 3a景深功能。(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不同於一般手機相機靠的是高規格鏡頭,Pixel 3a靠的是Google強大的相機的 AI 技術,能夠針對不同場景進行辨識,再靠人工智慧的輔助,幫使用者拍出好看的照片。另外還有網美們最愛的肖像模式,可自行調整景深,輕鬆拍美照。

軟體方面,除了保障三年版本更新,Call Screening、AR 標示地圖功能都保留,電池號稱續航力最多達30小時,搭載18W 快充、15分鐘可用 7 小時;預計將搭載高通S670 處理器,儲存空間有4GB RAM、64GB,兩款手機的電量分別為 3000mAh和3700mAh,還有3.5mm耳機孔。

大會中也宣布,新機即刻就會開賣,售價為399美元起。會後台灣的Google官網也隨即上架,3a款售價為14,500;3a XL則是17,100元,若換算美國價格,稍微貴了一點點。

▼Google Pixel 3a台灣價格。(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Pixel 3a。(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