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韓不可PART Ⅱ」韓粉26日台中大會師 韓國瑜籲:先不要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由資深韓粉陳清茂等人發起的挺韓選總統大會,第二場選定在台中,由於上一次在高雄鳳山場,韓國瑜意外現身,還上台致詞,這次在台中韓國瑜也同樣會意外「路過」嗎?對此韓國瑜回應,請韓粉暫時不要動員,目前黨中央還沒頒布辦法,議會也正在市政總質詢,請大家冷靜一下。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粉在4月27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為的就是希望韓國瑜能出來選總統,韓國瑜先前曾表示,不會出席韓粉造勢活動,不料卻意外現身,還上台發言的場景,留給各界許多想像。

▲▼韓粉湧進鳳山會場挺韓國瑜選總統。(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粉湧進鳳山會場挺韓國瑜選總統。(圖/記者賴君欣攝)

由於上次鳳山場韓國瑜「路過」,5月26日台中也將舉辦造勢大會,韓國瑜是否會再一次「路過」,對此韓國瑜再次拜託支持者,「暫時不要動員,目前還在議會總質詢,現在專心市政,請所有愛護我的朋友能夠體諒」。

韓國瑜表示「因為黨中央也還沒頒布辦法」,甚至表示說「如果大家願意,可以打電話或寫封信給我」,再次呼籲大家先不要辦這些動員大會,冷靜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