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會燒死、快帶我出去...泰興書局老闆惡火中淒厲嘶喊!最後倒臥2F浴室身亡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泰興書局7日深夜慘遭祝融,一家4口只有兒子逃出,其中伍姓老闆命喪火窟,而阮姓老闆娘、伍姓女兒則重傷還在醫院治療中。附近鄰居表示,當時有聽到伍姓老闆大叫「我會燒死」,跑出來看發現火勢超大、濃煙密佈,大家想救卻沒辦法靠近,只能眼睜睜看惡火吞噬。

▲▼ 大林浦文具店火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火勢相當大。(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警消表示,人員一到現場就發現文具店內堆積的大量易燃物品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還往上面樓層延燒。最先被救下的伍姓兒子激動喊著,「我爸媽、姐姐都還在屋內,快救他們,拜託拜託。」無奈伍姓老闆被救出時已奄奄一息,送醫急救仍不治,而阮姓老闆娘與伍姓女兒仍在醫院與死神搏鬥。

▲▼ 大林浦文具店火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大林浦文具店火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伍姓老闆送醫後仍不治,妻女還在與死神搏鬥。

消防局表示,這起火警在凌晨12點38分獲報,1點48分熄滅,人員一到場就發現2樓已有黑煙及火舌竄出,切開鐵門後發現阮姓老闆娘四肢灼傷、昏迷倒在一樓,上到2樓後發現昏迷的伍姓女兒、浴室內的伍姓老闆,趕緊將人從2樓窗戶搬運出來送醫急救。

附近鄰居向媒體透露,火災發生前有聞到一股怪味,後來聽到燒木柴的聲音,就聽到伍姓老闆大叫「快帶我出去、這樣我會燒死」。

【更多新聞】

他酒店嗨抱妹狂飲!酒駕撞斃高三獨子...爸痛哭:兒被拖了30公尺

PO出最後一張燦笑大頭照...男大生絕望跳橋輕生 阿姨痛哭:你沒放過自己

影/爸,最後一次錄影了...我愛你!暖父49歲生日隔天腦出血 器捐遺愛2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