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收容人報病號進醫務室 見女護理師竟直伸鹹豬手襲胸

▲▼護理師。(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因案被羈押的劉姓男子,今年3月間因身體不適在桃園監獄等候看診時,見女護理師整理病歷時,趁其不備伸出鹹豬手觸摸胸部一下,桃檢3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申請簡易判決處刑。(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在桃園監獄服刑的劉姓男子,因身體不適於今年3月間到監所的衛生科看診,見女護理師在診間辦公桌前整理病歷,居然伸出鹹豬手襲胸,女護理師當場氣得提告,劉男在偵訊時坦承臨時起意,忍不住伸手碰了護理師胸部一下,桃檢3日以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衛福部立桃園醫院固定派遣醫護人員到桃園監獄等為收容人看診,25歲的收容人劉姓男子於今年3月6日下午因身體不適到衛生科二診看診,見女護理師在門診辦公桌前整理病歷,見四下無人忍不住伸出鹹豬手摸了女護理師胸前一下,女護理師當場嚇傻,回過神來後堅持要提告。

檢警偵訊時,監所提出監視器錄下的整個犯案過程,劉姓男子坦承忍不住伸手摸一把,桃園地檢署3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中醫診所主任請喝「加料冰咖啡」 女會計摩鐵醒來崩潰了

►影/愛上「電眼傳播妹」送命?男慘死中壢KTV 竹聯幫「香腸」涉重嫌

►影/KTV遇死神!開山刀狂砍血肉模糊 21歲男慘死中壢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