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要扛我們的債…父母並肩躺床燒炭 女兒被鎖在外頭拍門哭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母親於本月2日晚間傳訊息向女兒透露輕生的念頭,要她好好照顧自己,女兒心急如焚,衝去父母的租屋處拍門哭喊,卻怎麼樣都沒人回應;請消防員破門後,發現父母並肩躺在臥房的床上,一旁還有燒過的炭盆,兩人已經死亡…女兒看著他們的遺體,痛哭失聲。

▲▼新店燒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死者生前扛著大筆債務,已經喘不過氣,夫妻倆決定共赴黃泉。妻子先傳訊息跟女兒透露輕生念頭,並以手機打好遺書,放在客廳的桌上;接著夫妻倆牽手回到臥房,點燃炭火、並肩躺床淚等死亡…

女兒看到訊息,衝到父母的租屋處著拍門哭喊、打電話,但已經得不到回應…她著急報案,跟破門的警、消人員進入屋內,先發現客廳餐桌上的手機,再看到躺在臥房裡,已死去的父母,無法接受雙親離世的她,痛哭失聲。

警方表示,手機裡的遺書內容,大致是要女兒好好照顧自己,並記得要拋棄繼承,避免未來債務變她扛。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自殺原因仍待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烏來夫妻缺錢過不下去 租屋處「攜手躺床燒炭」

►一道強光射進他的眼睛! 男2度酒駕「撞死違規行人」竟被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