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新一輪貿易協商落幕「下周華府續談」 外傳討論最終談判結果

▲梅努欽抵達北京,美中貿易,貿易戰。(圖/美聯社)

▲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圖/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編譯

美中經貿第十輪協商1日落幕,根據路透社最新消息,目前人在北京的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表示,他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稍早已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進行富有成效的會談,雙方將於下周在華府繼續協商。

綜合紐時、CNBC先前報導,梅努欽與萊特海澤30日以工作晚宴揭開這一輪的貿易協商,今天則是進行一整天的討論會議,接下來劉鶴將於下周前往華府展開另一輪談判工作。外傳,下周的會談很有可能是雙方談判的最終結果。

美中過去數月受困貿易戰當中,並相互課徵關稅的結果,已讓雙方有了數十億美元的損失,衝擊全球市場。儘管梅努欽拒絕預測美中談判作業的結束時間,但他指出,雙方目前都希望能達成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