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抓寶卻丟皮夾!「警界仙女」通知領回 迷糊女:比中獎還高興

▲迷糊女丟皮夾。(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界仙女」吳佩蓉通知迷糊女到所領回皮夾。(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洪姓女子日前深夜與友人相約到台中公園抓寶,不慎將皮夾遺落,所幸員警巡邏經過帶回保管,洪女直到隔天要買早餐時才發現皮夾不見,正好接到有「警界仙女」之稱的吳佩蓉連絡告知,急忙到所領回皮夾,洪女直呼「這個通知比中獎還高興」,大讚警方真是貼心。

▲▼警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中警界雙花(圖左為仙女吳佩蓉、右為警界徐懷鈺的余珮毓)今年1月初助民眾找回車牌。

▲▼警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上月27日凌晨6點於台中公園內湖心亭巡邏時,見長椅上有一只黑色皮夾,見證件、現金都還在先將皮夾帶返所;經「警界仙女」吳佩蓉聯繫下,洪女才得知皮夾在派出所,忍不住表示「這個通知比中獎還高興」,也頻頻向警方道謝。

而「警界仙女」吳佩蓉今年1月初也曾與有「警界徐懷鈺」之稱的員警余珮毓,協助從桃園開車北下台中逛花博的黃姓民眾,找回不慎掉落的汽車車牌,當時兩朵警花與民眾親切合照在報導中露出,也引起廣大網友迴響,開玩笑地說,「好想每天掉(車牌)給他們撿」、「覺得幸福」、「也不一定要掉車牌,想違規跑給她們追,開心~」。

【相關新聞】

►台中警界兩大正妹聯手為民服務 網友心癢癢:想違規跑給她們追...

【更多新聞】

►流浪犬小黃遭撞吐血命危 警鳴笛送醫:撐一下!救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