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憂鬱女服食安眠藥割腕 暖警冒雨即救援

▲員警冒雨救出在車內自殺女子。(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員警冒雨救出在車內服食安眠藥自殺女子。(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吳姓女子因患有嚴重憂鬱症,深夜獨自駕車外出有輕生念頭,警方據報最後查出發話地點為楊梅區富岡里,立即通報線上巡邏員警前往找尋,1日凌晨在伯公岡公園發現該女子服用過量安眠藥倒臥駕駛座,且左手腕有自殘,經緊急送醫挽救一命。

▲員警並將所穿著防風雨衣覆蓋於女子身上避免其失溫,並聯絡救護車前來協助送往醫院急救。(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員警並將所穿著防風雨衣覆蓋於女子身上避免其失溫,並聯絡救護車前來協助送往醫院急救。(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楊梅分局富岡派出所員警范志彰、張貴傑,於1日0時20分,在伯公岡公園附近發現該名女子所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停於路邊,員警趨前見狀一名女子倒臥於駕駛座內,雖敲打車門呼喚仍無回應,於是火速即打開車門搶救,該名女子臉色已呈現蒼白,呼吸微弱,應答間得知該名吳姓女子已服用約40顆安眠藥,呈現昏迷且左手腕顯有自殘流血的跡象危在旦夕刻不容緩。

當時正值風雨交加的大雨深夜,員警見其女子身體顫抖,當下將其所穿著防風雨衣覆蓋於女子身上避免其失溫,並聯絡救護車前來協助送往天成醫院急救,員警隨後趕往醫院探視該女子確認跡象生命穩定,家屬除表示該女子因患有嚴重憂鬱症時有輕身念頭所致,另針對警方冒雨救援之行為深表感激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