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清大生發監前襲警 胡家瑞再吃一件妨害公務官司

▲▼胡家瑞。(圖/東森新聞)

▲胡家瑞持槍作勢襲警案後,被檢察官聲押獲准,現已送進大牢。(圖為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男子胡家瑞2016年撞死清大物理博士生又肇逃,成為輿論眾矢之的後,仍一再做出脫序行為,2019年3月間,他涉嫌對父親家暴,還拿出空氣槍,企圖攻擊到場處理員警,反被員警壓制在地,直接關進大牢,台北地檢署30日依妨害公務等罪,起訴胡家瑞。

▲▼撞死清大「物理奇才」博士生的男子胡家瑞,被依殺人等罪判刑18年,準備入監服刑前夕,又在家中要打老父,還持BB槍攻擊警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胡家瑞撞死清大博士生後,仍多次囂張嗆警察罵醫生。(圖為資料照/記者陳以昇翻攝)

胡家瑞在2016年6月深夜開車闖紅燈迴轉,撞死清大物理系林姓研究生,車禍官司審理期間,胡家瑞又因為對2名員警嗆聲「我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被起訴妨害公務、恐嚇等罪;還因耕莘醫院醫師拒開診斷證明,又叫囂「找兄弟揍你」,被依違反《醫療法》起訴。

2018年10月間,胡又被檢舉在自家頂樓與友人試槍,因被警方到場進入房間,找出數十顆土製子彈,檢察官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胡家瑞,另追查疑似帶走槍枝的同夥。

▲清大博士生林仲桓2016年6月遭撞倒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胡家瑞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胡家瑞未來將繼續為妨害公務等多件案子,被從監獄借提到法院出庭。(圖為資料照/記者張曼蘋攝)

2019年2月,胡家瑞撞死清大博士生的車禍官司,由最高法院依殺人等罪判刑18年定讞,沒想到他在等在檢察官通知入監時,在3月間,為想買BMW M5跑車,和父親大吵,還作勢毆打,胡父報警,胡見員警到場,竟拿出空氣槍,拉滑套、上膛,企圖攻擊員警,當場被壓制帶走。

涉嫌襲警的胡家瑞被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之後直接發監執行,而檢察官在調查他因家暴案延伸的妨害公務案告一段落,在30日依法起訴,讓胡家瑞再多一件官司纏身。

【其他新聞】

重鹹女擁3小王「情色筆記」狂連載 「挺進妳的花心」夫秒變崩潰綠巨人

男藝人投資醫美介紹女模抽脂 揪出慶生醫院負責人女兒是密醫

上「探探」認識國中女1個月 男約烏來泡湯揉胸摸下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