捻乾拖把不洗手「剝麵包給女兒吃」 骯髒爸回老婆:吃不死

▲▼親子,父母,家長,孩子,兒童,幼兒,家庭,餐桌,用餐。(圖/番攝自pixabay)

▲女網友抱怨老公徒手捻乾拖把,沒洗手接著又剝一塊麵包給女兒吃,讓她怒斥老公「骯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老公徒手捻乾傳統拖把,沒洗手接著又剝一塊麵包給女兒吃,讓她怒斥老公「骯髒」,未料對方卻回「吃不死」,氣得她相當火大;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痛批「以後叫他吃拖把好了」。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老公徒手捻乾拖把,沒洗手接著就拿麵包給女兒吃,讓她很生氣,怒罵老公骯髒,沒想到對方卻回「吃不死」,還說「如果女兒死了我就賠妳一個一模一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女網氣憤說,「以後去吃飯叫店員把麵或水餃拿給他之前先在地板擦一擦」。此外,女網友還提到,公公曾經把豆干咬碎再餵她女兒,讓她嘆「有其父必有其子,一樣髒」。

此事一曝光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痛批「太噁心了」、「光想那個畫面就覺得想吐」、「什麼叫沒差,以後叫他吃拖把好了」、「他怎麼不餵給自己吃」、「我無法接受我會翻臉」、「下次拿東西給老公吃,先丟地上踩幾下再撿起叫他吃」、「最噁心的是把食物咬碎餵小孩吃,會有細菌」、「趁老公不注意拿他牙刷來刷刷馬桶」。

【更多新聞】

誘女同事吃下「催情豆花」 公所老鳥摸她全身詭辯:幫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