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14天就偷吃!腥夫自爆「不只一次」:老婆我很愛妳 霸氣妻秒斬17年情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老公出差第14天就搞外遇。(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行徑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和老公交往2年、結婚15年,對方卻出差14天就外遇,還腳踏多條船,口裡竟然還說著「我愛你愛死你了」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霸氣決定結束這段婚姻。

原PO表示,兩人已經交往2年、結婚15年,但老公卻在出差的第14天外遇,而事情之所以會曝光,還是有次兩人聊天到一半,原PO太累睡著,結果老公因為心虛就開始不斷自爆,不斷說著「我好想你愛你,你的一句話,就讓我嚇死」、「很怕你生氣」、「老婆大人,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結果事隔兩天後,老公的同事看不下去,偷偷告訴原PO,她老公和外勞有染。

原PO得知後,冷靜地詢問老公,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喝酒誤事,還不只一次」讓原PO氣得直呼,「所以現在是一邊說愛我,一邊跟別人亂來?」但她最後也霸氣決定斬斷17年情並表示,「腳踏多條船嘛~離婚而已!我看很開,等著看你落魄」。

對此,網友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些肉麻話根本是心虛」、「還不止一次,也太噁心吧」、「14天就外遇太噁心了吧」。

【更多新聞】

國中妹網愛大叔!摩鐵開房「一夜壞壞」被放生 他「有女友」:玩妳而已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影/貓咪託夢:我肚子不舒服!塞滿「2245個銅板」他幫疏通 真相曝光網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