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31歲,還是個孩子!兒買「假駕照」上路被逮 恐龍父母警局崩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都31歲了還是個孩子?大陸一名陳姓司機先前因為被吊銷駕照,竟透過微信花100元人民幣(約台幣470元)買「假駕照」,繼續開著重型牽引車上路工作;陳男17日時在路上遇到交警攔檢被識破,只好一五一十的全招了,並被處以5000元人民幣(約台幣2萬3千元)的罰款和15日的行政拘留,不過最令人傻眼的是,他的爸媽到了警局後竟激動的表示「太過分了,他還是個孩子,才31歲!」

▲▼(圖/翻攝自微博/順德交警)

▲陳男買來的假駕照。(圖/翻攝自微博/順德交警)

綜合陸媒報導,31歲的陳男在2010年考到駕照後,就開始從事運輸行業,但卻在2011年時因為肇事罪被判拘役,駕照也跟著被吊銷;隨後他在網路上看到可以「快速領取駕照」的廣告,透過微信以100元人民幣的價格,獲取一張假駕照並重操舊業。

本月17日,陳男駕駛一輛重型牽引車行經佛山市一處道路時,遭到警方攔車臨檢,不過假駕照卻讓他露了餡,因為除了照片是陳男本人之外,上頭的姓名、住址等資訊字跡十分粗糙,警方將資料輸入系統中查詢也查不到。一開始,陳男還謊稱駕照是朋友的,但是卻被警方查出他的真實身分,以及他的駕照已被註銷的事實,整件事情才曝了光。

▼都31歲了還是個「孩子」的陳男。(圖/翻攝自微博/順德交警)

▲▼(圖/翻攝自微博/順德交警)

報導中指出,陳男隨後在父母的陪同下,到佛山市的警局接受調查,並因為使用假駕照被處以5000元人民幣和行政拘留15日,但事情並未因此而結束,因為陳男的父母在聽到這些處罰後,竟情緒激動的說「太過分了,他還是個孩子,才31歲!你們為什麼罰那麼重?」

陳男父母的一席話讓在場的人都聽傻了,雖然不管子女的年齡有多大,在父母的眼中永遠是個孩子,但錯誤的溺愛卻讓小孩走向不正確的路,也令人唏噓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