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探班「炮仔聲」 甩巴掌驚呆露出超大O型嘴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再推出「總統做什麼」系列影片,這次她到電視台探班「炮仔聲」現場,了解台灣影劇產業;正好拍攝內容,也呼應近來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之爭,節錄了劇中阿嬤的台詞「人家說家和萬事興,家不和就萬事窮,一個家若可以團結,用正面的力量,就一定會有好結果」。

蔡英文「總統做什麼」系列影片,4月23日到三立電視探班近來火紅的電視劇「炮仔聲」的拍攝現場,並且在一旁演員們彩排,而露出的影片段落,還節錄了劇中阿嬤的台詞,「人家說家和萬事興,家不和就萬事窮,一個家若可以團結,用正面的力量,就一定會有好結果」、「這是天公伯給我們的考驗,要渡過這關,就要看我們這個家是不是可以團結,你們說對嗎?」

▲▼總統蔡英文探班火紅戲劇「炮仔聲」。(圖/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探班火紅戲劇「炮仔聲」。(圖/蔡英文臉書,下同)

▲▼總統蔡英文探班火紅戲劇「炮仔聲」。(圖/蔡英文臉書)

在阿嬤講完台詞後,其他演員們齊聲大喊「對!」這時候在看彩排的蔡英文,意有所指地說,「真的很像我們呢」,一旁電視台總經理也說「要團結啦」。似乎意味著,目前民進黨內,她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爭取總統初選,多次對外呼籲要團結。

接著,演員們當場示範,如何打巴掌的戲碼,阿嬤直接賞了劇中男演員扎實的一巴掌,在一旁的蔡英文當場驚呆,露出超大O型嘴;此外也有演員示範借位打巴掌,甚至讓總統親自演練。

最後,蔡英文說,阿嬤講得很好,人在成功的時候反而不會發現問題,在不順的時候會發現問題,覺得很貼近現實人生;而基礎建設也可以在軟體文化的層面,戲劇是反映人的生活、情感,是國家可以加強投資的地方。

▲▼總統蔡英文探班火紅戲劇「炮仔聲」。(圖/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