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就業廣場」上線 福建向台青發佈近4000個職缺

▲▼中國大學畢業生就業困難。(示意圖/CFP)

▲就業。(示意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峽人才網「築夢第一家園.台灣青年就業廣場」專區28日上線開通,平臺面向福建徵集台籍人才需求職缺。目前首批有438家用人單位發布了3903個職缺,月薪均在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521元)以上。

據《中新社》報導,大陸海峽人才市場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助理梁海輝介紹,平臺有六大板塊,包括就業資訊、實習實訓、創新創業、辦事指南、最新資訊、政策匯編。在發布台籍人才需求職缺、實習實訓職缺資訊的同時,展示台胞在閩創新創業的案例,發布台胞來閩工作生活辦事指南、相關活動資訊、工作生活相關政策和辦法等。

梁海輝表示,平臺面向福建徵集台籍人才需求職缺,目前首批有438家用人單位發布了3903個職缺,月薪均在6000元人民幣以上。

台籍求職者在平臺上完善個人簡歷後,可根據意向搜索查詢工作機會並投簡歷,系統也會根據個人求職意向自動匹配推送招聘職缺資訊。用人單位可發布招聘職缺資訊,查詢投遞人才簡歷,發送面試邀請。

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陳奕廷表示,福州市台協已在福州徵集了208個台灣學生暑期實訓的職缺,已提交給「台灣青年就業廣場」,台灣學生可以在平臺上看到這些資訊並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