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強壓23歲孕婦進草叢性侵 色狼遭正義哥毆打變「豬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有一名正義哥與友人近日於半夜回家途中,突然發現草叢中有一名男子正試圖性侵一名年輕孕婦,當下他們決定好好教訓男子,直接把對方的臉打成像豬頭一樣,並把他沒穿褲子的照片上傳到臉書上,立刻吸引許多網友聲援。

▲▼ 泰男性侵年輕孕婦被打成豬頭 。(圖/翻攝自臉書/Kittisak Jackey Silapornprasert)

▲ 坎齊被正義哥打到雙眼瘀青,臉整塊腫起。(圖/翻攝自臉書/Kittisak Jackey Silapornprasert)

根據《Khaosod》報導,事發於24日,當時23歲的年輕孕婦和數名友人一起到酒吧,並在結束後於凌晨1點騎車回家,這時,對向車道出現2名騎車男子,其中犯案的29歲男子坎齊突然跳上孕婦後座,導致機車整個倒在路上,隨後他當場脫下褲子,並將女子壓在草叢中企圖性侵。可惡的是,儘管當時女子表明自己已經懷孕,坎齊仍決定霸王硬上弓。

正巧,當時網友吉提撒科(Kittisak Jackey Silapornprasert)與友人經過附近,先是發現機車倒在地上,接著聽到女子的呼救聲,遂趕緊往聲音方向前去救援,這時,他們看到坎齊企圖逃離現場,但從女子口中得知坎齊企圖性侵她時,他們決定為孕婦討回公道,直接將男子包圍後痛扁一頓,打到全身是傷,臉腫成像豬頭一樣。

▼ 坎齊當晚被打倒在地上,隨後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臉書/Kittisak Jackey Silapornprasert)

▲▼ 泰男性侵年輕孕婦被打成豬頭 。(圖/翻攝自臉書/Kittisak Jackey Silapornprasert)

▼ 坎齊沒穿褲子倒在車子上,臉上充滿血痕。

▲▼ 泰男性侵年輕孕婦被打成豬頭 。(圖/翻攝自臉書/Kittisak Jackey Silapornprasert)

當時正義哥與友人直接把坎齊交給警方,他事後在臉書上發佈坎齊的露下體照,以及他被自己踩在腳下的照片,立刻吸引1萬8000人按讚、5000則留言和7169次的分享,許多人網友嘲笑坎齊表示,「他是做微整形嗎」。也有網友紛紛稱讚提撒科,「你是真正的男人」、「幸好有你」、「不幸的是,他還活著」、「應該試試看將橡皮筋綁起來」。但也有部分的人認為使用暴力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應該交給法律來處理。

據悉,由於被正義哥和友人圍毆,坎齊出現顱內出血等症狀,已在醫院接受治療。但對於正義鄉民的行為,警方表示,如果未來男子想討回公道,他有權向施暴者追究法律責任,但施暴者也有權為自己辯護抗訴。

►39歲媽卵巢過大「狂生38胎」 老公喜悅變崩潰…半夜拋家逃命!

►國三生跳樓!3霸凌者曝光「早日康復」...母哭腫眼崩潰:我的孩子做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