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拍美照漂唇!29歲女嘴巴慘變「烤熟香腸」 長滿水泡流白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一名29歲王姓女子20日到長沙某美容診所漂唇,沒想到卻意外感染,讓雙唇變得跟烤熟的香腸一樣,不僅長滿水泡,甚至還化膿。事後,她趕緊到醫院皮膚科求救,被醫生確診為「接觸性皮炎合併感染」,幸好及時處理,才停止繼續感染。

▲為拍美照漂唇!29歲女嘴巴慘變「烤熟香腸」 長滿水泡流白膿(圖/翻攝湖南醫聊微博)

▲王女愛美想漂唇卻付出了代價。(圖/翻攝湖南醫聊微博)

由於五一假期即將來臨,王女為了想要在出遊時拍出美美的照片,便決定到美容診所漂唇,讓自己不用擦口紅就有美美的唇色。據了解,她過去也曾在同一家診所紋眉,覺得當時效果不錯,也沒有任何過敏問題,因此才決定再次光顧,花了3000多元(台幣約1.3萬)漂唇。

漂唇術完成之後,美容師告訴王女,大概3天左右會結痂,等到五一假期出遊時,就有美麗迷人的「櫻桃唇」。沒想到過了2天,王女的雙唇竟開始發紅、腫脹、起水泡,甚至還出現化膿、灼燒、脫屑等情形;當時,她的嘴唇流出的膿水後結成一層厚厚的黃色痂,甚至痛到進食困難,醜到無法出門上班。

▲為拍美照漂唇!29歲女嘴巴慘變「烤熟香腸」 長滿水泡流白膿(圖/翻攝湖南醫聊微博)

▲漂唇術完第二天,王女的嘴唇開始起水泡。

事後,王女趕緊到南華大學附屬長沙中心醫院皮膚科就醫。經過檢查,醫生指出,她的情況被診斷為「接觸性皮炎合併感染」,由於部分美容診所沒確實做好消毒措施,讓本身有過敏體質的人造成術後感染,出現糜爛、滲出、結痂及紅腫等症狀,不過幸好有急時治療,才能阻止繼續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