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紫宸爆韓國瑜27日見吳敦義:「全程直播」做不到把聲明吃回去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5點聲明,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24日在臉書連環PO文爆料,27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將「闢室密談」,決定國民黨總統採徵召或徵召民調方式,他認為應全程網路直播,韓國瑜若做不到,「請把昨天聲明紙在大眾面前吃回去」。

杜紫宸爆料,吳敦義與韓國瑜27日將會面,決定國民黨總統採徵召或徵召民調方式,「建議全程網路直播,以示大公,以身作則,開大門,走大路,做磊落的人。」若韓國瑜做不到,請把聲明紙在大眾面前吃回去,公開譴責別人的事,如果自己根本做不到,那是很丟人的。

韓國瑜23日發布重大聲明表示,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但願意負起責任,改變台灣。國民黨為了替韓國瑜解套,黨務人士透露,可朝向「協調式初選」方向進行,只要參選人們同意,直接進行民調,不會有正式的登記領表程序。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