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襲胸辣媽!鹹豬手穿袖揉捏10分鐘 3小孩看傻

▲▼床單,被單,房間,套房。(圖/示意圖/pixabay)

▲阿娟(化名)被吳男邀回家中聊天,慘遭狼爪。(圖/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2017年在路上遇到朋友阿娟(化名),隨後邀請阿娟和她的小孩一起到家中聊天,到家後卻趁著阿娟講電話時,將手從她的短袖袖口伸進去,並在3個小孩面前揉捏她的胸部和乳頭。阿娟事後憤怒提告;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吳男10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2017年2月18日傍晚,阿娟帶著2個孩子在路上遇到吳男,由於大家都是鄰居,在對方看似善意的邀請下,接完兒子放學後就在晚間9點多到吳男家裡聊天。阿娟說,她穿的是短袖,當時坐在床的外圍講電話,卻突然被吳男從袖口伸手進來襲胸,還伸進內衣裡面搓揉乳頭。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阿娟被襲胸當下,正坐在床邊講電話。(圖/翻攝pixabay)

阿娟表示,當下她立刻掛斷電話用力推開吳男,並質問「你怎麼可以這樣摸我,我不是妓女」,但還是被吳男強行襲胸將近10分鐘。「我感覺很生氣,因為他沒有經過我的同意,讓我很不舒服」,阿娟說,她當下立刻帶著3個孩子到警局報案。

目睹全程經過的阿娟兒子證稱,吳男趁著媽媽講電話一直摸她的胸部;阿娟的2個女兒也證實「吳男摸媽媽身體,媽媽有閃避,想要推開」。吳男則說自己並沒有趁阿娟講電話時摸她胸部和乳頭,「只是推一下肩頭,要她不要再講電話」;台中地院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吳男10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