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隱身後首度公開說明!韓國瑜:仔細閱讀就能了解我想的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早上11點多發表完五點聲明後,下午首度再次出現在媒體面前,被提問關於五點聲明內容,韓國瑜說聲明已經很清楚,請大家仔細閱讀,去了解,透過文字就能了解他心裡所想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及發完聲明後相當平常心。(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上午對於2020表態五點聲明後,並沒有開放媒體提問,下午參加「金棧遊港 驚讚開航」的開航活動時,對於政治性的問題,始終沒清楚回應,他說聲明已經講的很清楚,請大家仔細閱讀,去了解,透過文字就能了解他心裡所想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發布完聲明,韓國瑜說他心情一直都相當平常心,自己很深的內心反應都在聲明裡面,仔細看就看得出來,不過媒體再追問將韓國瑜納入民調後徵召等問題,韓國瑜則一概不回應,說這趟航程就是純欣賞美景。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