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躺「十字路口」腳邊放飲料 網狂酸:是在接地氣嗎?

▲▼網友在十字路口驚見一名男子直接躺平在十字路口。(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在十字路口驚見一名男子直接躺平在十字路口。(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他在十字路口驚見一名男子直接躺平在路中間,該男此舉已影響到行經的人車;原PO提醒開車的駕駛要注意,小心該名躺在路中間的男子。網友看了也留言怒批該男「路霸」;另有網友酸說「是在接地氣嗎」。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並曬出2張照片,從照片中可見,一名男子大喇喇地躺平在十字路口,已影響到用路人車的安全;而原PO寫道,「路上開車,還是要注意,躺平在路中間」。

▲▼網友在十字路口驚見一名男子直接躺平在十字路口。(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直接躺平在十字路口。

仔細看照片會發現該男躺在太陽未曝曬到、有陰影的位置,且身旁還放有鋁箔包飲料,行為相當怪異。網友則留言推測,「旁邊還多了飲料,看起來不像暈倒的樣子」。

照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睡羅漢」、「日光浴」、「壓路機壓馬路成全他」、「乞丐中的霸主」;有許多網友則狠酸「還知道躺陰涼處,懂睡」、「他還知道要找陰涼處躺」、「還真厲害躺在陰涼處」、「這個睡姿不錯」、「還會怕口渴欸」。

【更多新聞】

泰山涉案父還沒找到 輕生可能性低?擴大搜尋三芝地區

泰山涉案父最後身影曝!獨坐消坡塊看海3hr 緩慢步行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