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張謎樣青蛙圖」測你有沒有骯髒心理!網羞炸:只看到製造蝌蚪過程啦...

▲青蛙圖測骯髒心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表示「根本看不到青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謎樣圖片並表示,「如果你看到除了青蛙以外的東西,代表著你有骯髒的心理」。圖片內容馬上引起許多鄉民的熱烈討論,有人就笑說,「拎北看了3次都找不到青蛙」、「除了青蛙,我什麼都看到了」、「只看到製造蝌蚪過程」、「我承認我髒髒的」。

圖片PO出至今已獲得1萬多個讚與6千多則留言,許多幽默的網友都提出自己的獨到見解,有人就害羞表示,「只看到有人要被掐死了」、「根本謀殺案」、「敬愛的神啊!請原諒我的骯髒的心靈」、「我只看到害羞的姿勢」、「我怎麼看都是兩個人在修竿啊!」、「我已經很努力在想像青蛙的樣子了」。

▲青蛙圖測骯髒心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就用紅筆畫出自己看到青蛙。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直指「真的看到青蛙了」,只要把圖片倒過來看就能看到,也有網友圈出自己所看到的青蛙在哪。更有另一派的網友表示,「看到青蛙以外的東西就是骯髒?那還有誰是聖潔的?別當個假高尚的人類!」到底大家有沒有看到青蛙呢?只有自己知道答案了!

▼也有網友直接用青蛙圖解釋青蛙到底在哪。

▲青蛙圖測骯髒心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