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參加初選 盧秀燕:民之所欲 民心所在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參選2020總統,已表達沒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國民黨內初選,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23日在市議會中午休息時間受訪表示,國民黨如果要再站起來,要拿回中央執政權,一定要聆聽民意,找出能夠贏的人,她強調就是「民之所欲,民心所在」。

▲盧秀燕說,國民黨要拿回中央執政權,必須「民之所欲,民心所在」。(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認為要贏得總統大選,必須「民之所欲,民心所在」。(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上午發表五項聲明,明確表達沒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國民黨內初選,盧秀燕說,韓表達已經非常清楚,但是,他很願意為台灣承擔,那當然,這會有一點僵局,有點難題,如果不參加初選,願意承擔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但是她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有智慧,也應該要有智慧,最重要是民意。

盧秀燕說,國民黨如果要再站起來,要拿回中央的執政權,一定要聆聽民意,找出好的國家領導人、候選人,同時也要能夠贏的人,她指出,「民之所欲,民心所在」,很多人都覺得下一屆國民黨非常有可能拿回中央執政權,如果在總統候選人的選擇跟過程當中「和諧團結」,又能找出好又能贏的候選人,真的有機會拿回中央執政權,所以步子不能亂,一定要團結,方法一定要正確,那既然現在有這麼多的民意,給了國民黨這麼多的期待,千萬不能辜負民意。

「民之所欲,民心所在」她再次強調,就是她的看法,而且這個東西透過科學方法應該也很容易認知。

【ET總統民調相關新聞】
2020民進黨人選支持誰?蔡英文31.5%、賴清德18.3%
韓國瑜不選票會轉向誰?郭台銘41.7%遙遙領先朱立倫
韓國瑜38.9%、郭台銘35% 國民黨派誰都贏蔡賴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