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鏡到底!他擲筊問媽祖「託夢郭台銘選總統?」 3次答案都一樣神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加2020國民黨內初選,表示是媽祖託夢要他出來選總統,在網上引來極大的討論,也有人舉辦媽祖託夢比賽調侃。為了驗證真假,網紅Youtube頻道「造型氣球柯男」拍了一支一鏡到底影片,回到板橋慈惠宮擲筊(博杯),一連問了3次得到的答案都是正確的聖杯(聖筊)!

氣球達人、網紅「柯男」(本名馮朝漢)日前在Youtube上傳實測影片,打算驗證「媽祖託夢給郭台銘」一說是真是假。拍攝當日,他開車來到板橋慈惠宮,同為媽祖信眾,事先擬定了一套問事流程,要先確認媽祖是否認識全台首富郭台銘?再問媽祖是否知道台灣2020要進行總統大選?最後才進入核心正題,「只要一問中,就知道到底有沒有說謊了!」

到了慈惠宮,柯男相當有誠心先徵得媽祖同意可以拍攝、錄製影片,並提到由於1樓、2樓都有媽祖主神,經擲筊發現本尊在樓上。花了一小段時間,柯男一一取得了聖杯,於是開口提問拍片初衷,「請問我剛剛提到的郭台銘這個人,您有託夢給他說請選總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許靖騏攝)

▲板橋慈惠宮是郭台銘的發跡地。(圖/記者許靖騏攝)

柯男將筊丟出後,得到一個完美的聖杯,這樣的答案讓他感到有些驚訝,於是再問了一次重複媽祖旨意,結果又是聖杯,「完全出乎意料」!至於最後一次,他提問「(郭台銘)是來我們板橋慈惠宮跟您拜拜的是嗎?」也得到媽祖的聖杯。

影片貼上網,吸引不少觀眾留言,經過這次的實測更有說服力,「我相信媽祖娘娘這麼做必有其用意」、「支持媽祖,支持郭董」、「小編你這麼做還給他一個公道」、「我相信你不是造假的,也相信媽祖真的可能托夢給他。」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冷嘲熱諷,仍不相信媽祖託夢,或是質疑測試方法有誤,「聖茭又不等於世上真的有神」、「這孩子不知道同一個問題是要3筊才是真正答案嗎」、「這只是巧合與機率的問題」、「媽祖要郭董出來選總統,不代表說是要他當上總統」、「這已違反問神明的3、6、9原則了,因為在問神明之前,是需要先與神明約定好,在同一個問題上要連續給幾個聖杯,這樣問才正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