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向上路大追撞!「客運插入聯結車」駕駛雙手護頭超驚悚  

▲▼台中3車追撞 。(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台中3車追撞 。(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七段和保寧路的交叉口23日上午9時38分發生一起車禍,聯結車、客運及大貨車連環追撞,經初步了解,造成3名駕駛受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趕緊將3人送往醫院急救。至於詳細車禍情形及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沙鹿3車連環追撞。(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沙鹿3車連環追撞。(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據了解,43歲的朱姓女大貨車副駕駛意識清楚,鼻樑撕裂傷縫四針,鼻骨骨折,四肢擦挫傷;45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意識清楚,右下肢夾傷,臉部及四肢多處挫傷;另一名49歲的林姓公車駕駛,也被送往醫院治療。

從照片中可見,貨車撞上客運,客運再撞上聯結車;客運車頭全毀,駕駛險遭殃,立即用手保護頭部。

▲▼台中3車追撞。(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公車頭全毀,駕駛用雙手護頭。

▲▼台中沙鹿3車連環追撞。(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沙鹿3車連環追撞。(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2件衣服880!嬤「殺到600元」失敗:真不會做生意 老闆娘:別糟蹋我

北市明星高中爆霸凌!拒乾杯感覺不被尊重 平頭男怒揮右拳痛毆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