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護主畫面曝光! 「感恩Volvo、讚嘆Volvo!」下一台還是選它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竹北市文興路早晨7時許,發生一起恍神自撞車禍,一名年約25歲的正妹駕駛,開著人稱「富豪車」的Volvo v40,疑似因恍神撞上停在紅線的銀色小轎車後再360度自翻,Volvo最後在馬路上呈現四輪朝天的烏龜翻畫面,但車內的正妹駕駛卻幸運地僅有輕微皮外傷。

駕駛經酒測值為0,她自稱因為恍神才會失控撞上路旁車輛,從現場地面的痕及來看,不難發現當時撞擊力道之大,Volvo因「自轉」造成車頂、玻璃、後照鏡、輪胎都有損傷,連駕駛座內的6顆安全氣囊皆全數彈開。

▲神盾護主! 女車主「感恩Volvo、讚嘆Volvo!」下一台還是選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駕駛說,多虧了選擇以硬鋼板著名的Volvo,自己才能毫髮無傷,等這台車處理完以後,她的下一台車依然會選擇Volvo。(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據了解,這台黑色Volvo V40 T3才落地不到3個月,尚在全險理賠階段,可預期維修費將由保險公司買單,由於駕駛也未有嚴重傷勢,可說是超級幸運。

黑色Volvo在此次車禍中發揮「忠心護主」的功用,車主心有餘悸的表示:真心感謝Volvo讓我在車禍中毫髮無傷,感恩Volvo!讚嘆Volvo!,這一台黑色Volvo光榮退役後,依然會再次選擇Volvo。

【相關新聞】

恍神自撞「烏龜翻」!神盾Volvo護輕傷 被撞的「車柱都變形了...」

生死瞬間曝光!疲勞駕駛連環撞 婦等紅燈遭攔腰撞飛卡車底身亡

婦等紅燈遭攔腰撞壓車底慘死 竹北文興路列危險奪命路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