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大戰搶攻東台灣 蔡英文19日賴清德20日先後到宜蘭拚場

▲▼總統蔡英文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後,不免俗的也要拜媽祖,19日到宜蘭南方澳南天宮(上圖)、進安宮等兩間媽祖廟參拜,並與蘇澳漁業界在進安宮閉門座談。(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總統蔡英文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後,不免俗的也要拜媽祖,19日到宜蘭南方澳南天宮(上圖)、進安宮等兩間媽祖廟參拜,並與蘇澳漁業界在進安宮閉門座談。(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中,殺到刀刀見骨的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9日、20日先後到宜蘭拚場拚人氣,蔡英文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後,宜蘭造勢行程是19日到宜蘭拜媽姐,並與蘇澳漁業界在南方澳進安宮閉門座談,下午與綠營基層幹部舉辦兩場座談會接地氣。賴清德是20日到宜蘭三星鄉陳定南紀念園區,舉行新書簽書會活動,兩人在宜蘭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總統蔡英文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後,不免俗的也要拜媽祖,19日到宜蘭南方澳南天宮(上圖)、進安宮等兩間媽祖廟參拜,並與蘇澳漁業界在進安宮閉門座談。(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2018年底,宜蘭縣長選舉民進黨慘敗後,蔡英文曾在宜蘭與基層舉行1場座談會傾聽民心接地氣,而在總統大位受到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挑戰後,再度來到宜蘭參拜蘇澳南天宮、進安宮等兩間媽祖廟,並參訪春陽號漁港小書房、冬山幸福長青學苑鹿埔站等,展現親民氣象。

另,為接地氣了解民意走向及凝聚綠營宜蘭氣勢,蔡英文也在宜蘭溪南、溪北各辦1場與綠營基層幹部座談,這是蔡英文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後,第1個宜蘭造勢活動。另外,蔡英文也要了解宜蘭鐵路高架、陽大醫院2期計畫等重大政策進度。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是民進黨總統統內初選登記不久,曾到陳定南紀念園區取經,賴清德說陳定南是他政治啟蒙導師,要向陳定南多學習。20日更是要在陳定南紀念園區,舉辦新書簽書會活動,賴清德也透過臉書說,19日要在宜蘭舉辦「用行動帶來希望.賴清德的決策風格」簽書會,歡迎大家到場支持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