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國防安全 韓國瑜:軍隊沒了軍法就像太監穿Armani西裝

▲韓國瑜抵達史丹佛大學,前美國駐阿富汗大使艾江山(圖左)親自迎接。(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抵達史丹佛大學,前美國駐阿富汗大使艾江山親自迎接。(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結束訪美行程,一下飛機,就立刻直奔鳳山高雄市府辦公,他受訪時提到,這次訪美行與美國退休大使艾江山會面,雙方聊到國防預算問題,韓國瑜認為,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錢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即使穿上Armani西裝,他還是太監」。

韓國瑜到史丹佛大學演講時,與前美國駐阿富汗大使艾江山相談甚歡,兩人還相約到飯店一起吃早餐,艾江山和韓國瑜聊到海峽兩岸日漸失衡的軍事力量,他認為台灣國防預算投資的錢太少,認為金額數字應該要再加高,韓國瑜聽了之後,又再以「韓式神比喻」回覆。

▲▼韓國瑜結束訪美,返回高雄市府辦公。(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談台灣國防,以太監穿西裝做比喻。(圖/記者洪正達攝)

「一個軍隊沒有軍法,等於沒有靈魂」,韓國瑜認為,如果沒有軍法,就沒有戰鬥力,未來如果發生戰爭,軍人槍一丟、告訴長官說爸爸會幫我找律師打官司,這個部隊有什麽戰力?「就像太監穿西裝,即使穿上Armani西裝,他還是太監」,韓國瑜表示,就算軍隊買再多武器,只要沒有軍法,就沒有戰鬥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