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晉州爆隨機殺人5死13傷!男公寓內縱火 再拿刀刺逃生住戶

▲▼韓國公寓爆發縱火殺人案。(圖/翻攝自YouTube/KBS News)

▲韓國公寓爆發縱火殺人案。(圖/翻攝自YouTube/K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慶尚南道晉州市在今天凌晨發生可怕的殺人案件,一名男子先是在家中縱火,讓火災警鈴大響,接著趁著住戶倉皇逃生之際,拿刀捅逃出來的人,一共釀成5死13傷,年紀最小的死者才12歲,但目前還不確定該男子行兇的動機為何。

韓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今日清晨4時29分左右,一名42歲的男子在自己家中放火,等公寓內的住戶聽到火警逃生之後,他先是假裝跟其他住戶一起逃出,並躲在逃生梯附近,接著拿出刀子刺向從公寓裡跑出來的人,導致5人死亡,包含一名12歲女童,另有13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

警方接獲報案,民眾表示有人隨機在公寓外刺人,到場後立即逮捕該男子,並將傷者送醫。根據醫院統計,有10人是被刺傷,8人則是被大夥的濃煙嗆傷,火勢也在4點50分左右被警消人員撲滅。

這名男子表示,他是因為對於自己被拖欠工資感到不滿,才犯下罪行,但真正的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現場員警提到,該男並沒有喝醉或是受到藥物影響神智不清的跡象,之後會調查其精神和健康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