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胞盛讚「第一夫人」 李佳芬:我鄉下長大的!不要笑!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聖荷西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4月10日至18日訪美7天,一共到了波士頓、洛杉磯、聖荷西,除了有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的演講,也有矽谷的招商行程。妻子李佳芬這次也自費隨行,「啊,沒有沒有沒有,我鄉下長大的,從小種田,鄉下長大的小孩,真的,不要笑」。

▲▼李佳芬開心表示壓力減輕。(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李佳芬開心表示壓力減輕。(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李佳芬表示,這次真的出來發現僑胞真的非常非常愛護他們,也非常關心真的整個台灣,「我真的非常謝謝他們,因為我聽到很多僑胞他們都刻意到高雄來旅遊,真的用行動來幫助高雄,那剛才又有一位大哥昨天他也捐了三千塊錢,他幫助我們高雄的雙語教育,今天又捐了一千五百塊美金,也是希望這筆錢能夠拿到高雄幫助我們高雄的小孩,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我只能說我很感動」。

被問到感受這種華僑的力量有沒有要化出為行動(選總統)?李佳芬笑說,「愛高雄的行動」

至於剛才很多僑胞說,你很有第一夫人的風範?李佳芬說,「啊,沒有沒有沒有,我鄉下長大的,從小種田,鄉下長大的小孩,真的,不要笑」。

聽到郭董有意思要選總統,心情有沒有比較輕鬆?李佳芬回應,「輕鬆阿開心阿,他很不錯阿!」

針對國民黨都說要直接用民調來徵召一事,李佳芬說,「ㄜ呵呵呵呵,我帶你回去吃麵好了」。

記者笑說「韓冰說沒有要借這麼久,沒有想爸爸借出來這麼久」,李佳芬則回,「韓冰說我們只是出來選市長」。

▼李佳芬參加銀髮族僑胞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李佳芬參加銀髮族僑胞會。(圖/記者徐政璿、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