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貨車擦到遮陽篷 福建村支書毆死司機繼續打牌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福建寧德屏南縣長橋鎮長橋村於31日一輛貨車刮擦到當地村支書家小賣部的遮陽篷,在與司機溝通的過程中,村支書將司機從駕駛座拖下毆打,隨後拔去鑰匙前去打牌,挨打的司機則傷重不治,如今涉案的村支書已被刑拘,警方則表示,正在調查受害者死因。

《海峽都市報》指出,涉案的村支書名叫包曉暉,今年才剛獲選上任,據事發當天和受害司機杜昌發一起送貨的人表示,當時他們準備把貨車停到路邊,期間輕微刮到了遮陽篷,沒有造成損壞,此時包曉暉從旁邊的店中走出來,要求杜昌發賠償,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事發現場。(圖/翻攝自微博/海峽都市報)

▲事發現場。(圖/翻攝自微博/海峽都市報)

隨後包曉暉回到店中繼續打牌,司機則臉色蒼白、嘔吐暈眩,隨即將其送醫,然而依舊不治。據了解,杜昌發現年55歲,當地政府指出,已經有公安刑警介入調查,目前要求包曉暉的家屬支付杜昌發的喪葬費用,接下來會積極協調、安撫家屬。

維基百科指出,村支書的全稱是村黨支部書記,是中共最基層的黨內領導職務,由村全體黨員選舉產生,主管一個村的黨務,與村民委員會主任是村的主要負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