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冷面殺手謝惠仁接大甲媽設壇 顏清標喊「OK啦!都是好事」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被形容是「冷面殺手」的謝惠仁,因狙殺前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遭判無期徒刑,坐牢10多年,於2017年4月10日假釋出獄,信奉關公及媽祖的他,13日在彰化埤頭鄉迎接大甲媽祖聖駕回鑾,而彰化警方也證實此事。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不管是誰,只要誠心迎接都是好事」。

▲謝惠仁親自迎大甲媽。(圖/記者王亞志唐詠絮攝)

▲謝惠仁(圖中扶轎者)親自迎大甲媽。(圖/記者王亞志攝)

謝惠仁在1993年槍殺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被判無期徒刑,坐牢10多年在2017年假釋出獄,而他出獄後經常照顧弱勢及從事地方公益,還相當虔誠信奉關公及媽祖。繼2018年迎接大甲媽聖駕,謝惠仁2019年13日下午也將於埤頭鄉迎接媽祖鑾轎。

▲戴口罩的謝惠仁,13日迎大甲媽。(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謝惠仁因1993年狙殺前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遭判無期徒刑。(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彰化警局保安科科長陳朝清也證實此事,在埤頭鄉加派170名保四總隊及員警到場戒備,希望所有信眾能理性和平,不要爆發暴力衝突。

為了這次大甲媽祖回鑾迎轎,謝惠仁特別在斗苑路埤頭鄉農會對面設壇,請了一尊關聖帝君供奉,也特別做了上千件上衣,號召千名地方仕紳一同參與盛事。而謝惠仁13日下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的獨家專訪,言談間甚為低調,只說感恩再感恩。

▲謝惠仁雙手合十感謝大家。(圖/記者唐詠絮攝)

▲謝惠仁雙手合十感謝大家。(圖/記者唐詠絮攝)

針對謝惠仁迎接媽祖鑾轎一事,董事長顏清標向媒體表示,不論誰要來接駕,只要誠心誠意來都是好事;此外,顏清標還說,已與謝惠仁碰過面,對於他要接駕的原因,直呼「OK啦!那沒問題!」認為只要有那個心意都是好事,並不會覺得有什麼。

▲▼大甲媽路跑「單腳拉筋」…顏清標四腳朝天慘摔!全場大笑:董事長太厲害。(圖/東森新聞)

▲針對謝惠仁迎接媽祖鑾轎一事,顏清標表示,不管是誰,只要誠心迎接「都是好事」。(圖/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紅唇細腰超性感!韓冰登時尚雜誌 韓國瑜讚漂亮:老爸最後一個知道

黑狗竄出他摔成腦震盪 雜貨店老闆「不是我養的」老婆卻戳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