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秒衝排行榜第一!LINE「隨你填」貼圖下載炸 但這些字通通不行

圖文/鏡週刊

為了滿足客製化需求,LINE推出一款「BROWN&FRIENDS 隨你填貼圖」,除了有可愛的熊大、兔兔、莎莉,民眾還可以在貼圖上填上最多4個字的中、英文暱稱,而且可以無限修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記者實地購買測試,雖然大部分的文字都可以輸入,但LINE也封鎖了部分人名及字眼,例如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等政治人物的名字無法輸入,另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名字也被禁止輸入。

部分人名及字眼無法輸入。(圖:翻攝自LINE)
民眾可以在貼圖上填上最多4個字的中、英文暱稱,而且可以無限修改。(圖:翻攝自LINE)

此外,帶有生殖器以及髒話的字眼也無法輸入,當關鍵字遭封鎖的時候就會出現「含有無法使用的字詞」的文字。「BROWN&FRIENDS 隨你填貼圖」已在貼圖區上架,民眾得先確認是否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在購買前先輸入文字預覽,購買後也能不斷修改,依照不同的傳送對象客製化不同的暱稱。

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手機可以看到客製化的文字桌機無法送出或顯示輸入的內容。


更多鏡週刊報導
【LINE貼圖經濟(下)】想當貼圖畫家?LINE貼圖總監這樣建議
扯!想拍「有趣的影片」博取關注 竟推陌生人墜河致死
台灣單親爸的溫柔 他畫育兒插畫爆紅全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