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童爬窗墜6層樓 「馬自達相救」意外生還...車主:這是奇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一名1歲多男童10日自行爬出家中窗戶,不小心從6層樓高的住宅跌落下樓,幸好下方剛好停放了一輛馬自達車輛,他跌在車上造成車頂嚴重凹陷,傷重送醫治療後保住一命。

華盛頓州雷德蒙德市(Redmond)警方表示,這名男童當時獨自在房間內休息,母親與另外2個兄弟姐妹則在另一個房間內,沒想到還不太會走路的他,竟然獨自爬到窗戶旁,並從約18公尺高的6樓跌落下去,他的4歲小姊姊查看時發現他突然消失,趕緊跑去告知母親。

醫療人員趕到時,發現男童剛好跌落在車頂上,由於車子幫他緩衝了巨大的撞擊力,導致他奇蹟活了下來,並且意識清醒正在大哭,送醫後雖然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馬自達車主愛德華(Edward Lu)表示,整件事情根本是一件奇蹟,因為當天早上雖然下雨,他仍然選擇騎自行車去上班,「如果車子不在這裡,這將會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幸好我今天決定騎自行車而不是開車上班。」

▼男童不小心跌落6樓,竟然奇蹟生還。(圖/翻攝自GOOGLE MAPS)

1歲童爬窗慘墜6層樓 「馬自達相救」意外生還...車主:這是奇蹟!(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