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雖獲市場好評 卻無法打動果粉跳槽

▲Google Pixel 3、Pixel 3 XL紐約直擊!實機8大特色初體驗    。(圖/記者洪聖壹攝)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由Google推出的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愈來愈受到市場的好評,據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最新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已經有許多原先使用其他廠牌Android手機的用戶改選擇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但它對於iPhone用戶的吸引力就沒這麼大了。

外媒《9to5google》報導指出,依照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所公布的最新研究資料,在購買最新的Google Pixel 3系列智慧型手機的用戶當中,有高達51%原先是三星的用戶,多半是從Galaxy S7系列設備升級的用戶;14%的用戶則是來自摩托羅拉;來自蘋果的用戶則只有18%。

報導認為,這樣的數字的確讓人相當意外,因為Google是將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定位為能作為iPhone的競爭對手,目前Google也努力將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的相機效能進行提升。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負責人指出,在美國電信商Verizon的市場中,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無疑是成功的產品,因為它成功打破高端市場的現況,也引領了其他Android廠商進行創新,但目前該系列產品仍有80%的銷量來自Android合作夥伴,尚無法被視為成功將iOS用戶帶向Android系統的設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