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傳退黨參選 柯文哲直呼:不要說驚喜,這是驚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內初選喬不定,由於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和「挑戰者」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雙方都不退讓,傳出蔡英文不排除將退黨,可能以無黨籍身份參選,也讓外界掀起蔡英文搭檔台北市長柯文哲「柯蔡配」、「蔡柯配」的討論。對於蔡英文傳出會退黨,柯文哲10日受訪頻說,「這種消息聽起來都很驚悚」、「不要說驚喜,這是驚悚」。

對於蔡英文傳出擬退黨,柯文哲表示,這種消息聽起來都很驚悚。他表示,老實講,自己每次第一次講的,是最接近他心裡面的話,「我第一次聽到說問我民進黨初選,我說我很慶幸我不是民進黨員。」

柯文哲說,他知道現在整個民進黨應該焦慮得一蹋糊塗,到底要怎麼解決?發現兩黨現在都很焦慮,「怎麼會兩黨搞成這樣?不曉得。」

至於過去曾批評新潮流是國家禍害,如今新潮流對蔡英文逼宮,是否會與蔡合作打擊新潮流?柯文哲說,還是那句話,「我很慶幸我不是民進黨的。」

▲▼柯文哲出席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Ⅰ真愛你我前進校園宣導活動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