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阿伯看馬超興奮...當眾「爽撸10分鐘」!一天兩發:真的忍不住

▲▼馬示意圖,農場示意圖。(圖/pixabay)

▲英國阿伯見到馬太興奮,公然尻槍。(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約克郡赫爾鎮(Hull)一名61歲大叔日前因為公然猥褻罪名被逮捕,原來是有路人發現,他對著農場裡的馬打手槍,而且被逮捕獲釋後,不到24小時內又再犯了一次。原來這位大叔早已是公然尻槍的慣犯,他在法庭上提到,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錯誤的,但真的就是「忍不住」。

英國《都市報》報導,61歲的唐恩斯(Malcolm Downes)在2月18日的時候,被一名路人發現他站在農場附近撫摸下體,一開始對方以為他只是在上廁所,沒想到該男是正在對著馬自慰,並持續了大概10分鐘。唐恩斯接受偵訊的時候表示,他本來是坐在旁邊的長椅上,但是突然感覺性慾高漲,才會公然撫摸下體。

唐恩斯表示,他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不對的,之後他交保獲釋,沒想到在24小時內,他又被一名休假中的警察發現在同一處農場附近打手槍,再度被逮。唐恩斯承認他的確有這方面的「問題」,但就是會對此感到很興奮。

事實上,唐恩斯過去有多達12次類似的前科,有9次因為在公開場合自慰的行為被下達「反社會行為禁令」(ASBO),他被禁止進入整個賀伯賽德郡(Humberside)內的農場、馬廄或任何有馬的地區。而這一回在同一天內被抓到兩次,讓他即將面臨8個月的刑期。

唐恩斯的律師表示,他的當事人對於再次被逮捕以及回到法庭受審感到很失望,「他認為他已經正在嘗試改自己的狀況,對抗內心的惡魔了,他難以解釋這些事情,並對此感到非常抱歉」。但是法官向唐恩斯表示,「你清楚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但很明顯無法也不願意停止這種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