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比手機夜拍功能 華為P30 Pro拍照細節略勝Pixel 3

▲▼華為P30系列手機。(圖/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

▲華為P30系列手機號稱可在極低光源底下也可輕鬆拍攝。(圖/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華為在推出P30 Pro手機後,其在DxOMark網站上的112高得分,引起了許多消費者關注,且P30系列手機在夜拍的功能上也相當令人驚艷;這讓人不免好奇,四鏡頭P30 Pro手機究竟與夜拍功能也超強大的單鏡頭Google Pixel 3相比,到底何者的表現較佳?根據9to5google網站實測後認為,P30 Pro在夜拍功能上的細節保留較Pixel 3來得更多,且畫面的降噪上也做得較出色。

華為P30系列手機在拍照功能上再度作出了許多變化,像是為了讓照片成像擁有更鮮艷的成像,華為此次特地將傳統的RGGB元件,改搭載RYYB;華為認為,RYYB的元件配置方式可提升40%進光量,使得顏色更較鮮豔、飽和。外媒認為,就是RYYB感測器讓P30 Pro手機能夠以高ISO且清晰的方式進行拍攝。

不可否認的是,單鏡頭的Google Pixel 3在夜拍的表現上已讓人相當驚艷,不過在仔細地比對首支手機所拍攝出來的照片後可以發現,P30 Pro手機在畫面降噪,以及如衣服花紋上的細節處理都比Pixel 3再細緻一些。

9to5google網站在評比兩支手機的夜拍功能後認為,P30 Pro最大的優勢在於RYYB感測器讓華為手機有了暖色調的校正,因此在細節上的攝影會出色一些;不過該網站也認為,Pixel 3手機並沒有輸給P30 Pro,確切地來說,Pixel 3手機提供的是更為穩定的成像品質,更準確地處理在各個光源下應有的色調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