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拔菜總部行動劇「炸平總統府」 臉書號召無支持者響應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府6日晚間舉辦總統府音樂會,反蔡政府臉書社團「全民拔菜總部」晚間5點在中正紀念堂搶先舉辦「死亡音樂會」抗議總統蔡英文,現場上演象徵性「炸平總統府」行動劇,不過,主辦單位雖然在3日前於臉書邀請支持者踴躍參與,現場卻不見支持者到場力挺。

「全民拔菜總部」臉書社團貼文指出,「6日下午五時請大家到中正紀念堂大門來參加拔菜總部的好戲,總督府百年死亡音樂會。蔡英文媚日集團在慶祝總督府建立100年,在凱道舉辦慶祝音樂會。總司令要用最精彩的倒退嚕幫她門做法事牽亡過橋。請大家踴躍出席和台奸獨孬孬們拼場。」

拔菜總部3日在臉書發文邀請支持者踴躍出席,不過整場抗議只有主辦單位,不見支持者。拔菜總部下午5點鐘準時開始抗議行動,現場擺出總統府看版,還有兩顆「炸彈」,透過「自備音效」上演炸平總統府戲碼。主辦單位頻頻高喊「我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他們強調,不滿蔡政府盛大替日本人建立的總統府辦音樂會,要把不滿的聲音大聲說出來。

面對抗議團體,張惇涵回應,總統府音樂會在籌備階段時,國安單位已經有注意到維安問題,由於總統府音樂會活動是開放民眾自由入場,還是會以給民眾方便為主,針對陳抗團體,警方會依造標準作業程序處理。

▲拔菜總部上演行動劇。(圖/記者蔣婕妤攝)

▲拔菜總部上演行動劇。(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