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閨蜜邀約「共享熱狗」...超霸氣請客!她吃下去下場慘了

▲▼ 熱狗,熱狗堡。(圖/免費圖庫pixabay)

▲閨蜜好心共享熱狗,沒想到是利用她偷東西。(圖/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蘇姓女子和另一名黃姓女子是認識10年的好閨蜜,沒想到在超商打工的黃女常透過來探班的蘇女,偷偷把店內的商品夾帶出去,另外還請蘇女在店內吃熱狗,事後店長發現貨品短缺調了監視器,並怒告兩名女子業務侵占,不過檢方發現蘇女並非刻意犯案,對其做出不起訴處分。

《自由時報》報導,24歲的蘇女與黃女是高中同學,更是已經認識10年的好朋友,黃女畢業後由於上班地點的關係,便向蘇家租房,好姊妹也沒收錢。之後蘇女常到黃女上班的超商找朋友聊天,黃女便常常稱自己「買」了店裡的商品,請蘇女帶回家。

不過,這些商品根本就是黃女從店內偷的,一個月內,蘇女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偷渡」了衛生棉、啤酒、糖果與零食等物品,總價將近3000元。去年3月,蘇女到超商,拿了一根熱狗想要結帳,好姊妹卻堅持要「請客」,假裝結帳後不收錢,蘇女自然也吃了這根熱狗。

事後,該超商店長發現商品多次有短缺的狀況,因此調閱了監視器畫面,看到黃女請蘇女吃熱狗的這一幕,於是認為兩人是內神通外鬼,共謀偷走超商的東西,因此一次告兩人業務侵占。

不過檢警調查後發現,蘇女在拿了熱狗之後,確實有做拿錢包想要結帳的動作,認為若蘇女有意要偷走熱狗,也不必特意做出拿錢包的動作,多此一舉,再加上沒有其他積極證據,無法證明蘇女與黃女有犯意的聯絡,對蘇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