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找零都給百元鈔 她飆小7店員又潑咖啡!看到警方還一臉不屑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太扯!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女子於本月2日下午到7-11買了一杯咖啡,付款時給千元鈔,店員找錢,拿出9張百元鈔跟55元銅板,沒想到引發女子的不滿,先說不買了,接著又把發票扔店員臉上並嗆聲,後來還把咖啡潑到店員身上。警員問,「為何要這樣對店員?」女子一臉不屑回應,「我行使緘默權」

▲▼女子對店員潑咖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子對店員潑咖啡(紅圈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店員找錢,給了百元鈔讓女子臉色大變,竟然說不買了,店員隨即解釋,「店內剛好沒有5百元鈔票,而現沖的咖啡不是包裝商品,所以無法退貨,非常抱歉」女子聽完火大,把發票揉了扔店員,還嗆「神經病!」

店員感到莫名其妙,心想,「不都是錢嗎?」但還是壓抑情緒,強顏歡笑把拿鐵端給客人,豈料女子拿了就往店員身上潑,接著直接離開,店員實在忍不住了,攔下女子,並稱要報警,女子不管,堅持要走。

警方獲報後通知女子到案,但不管員警怎麼問,她都說,「我行使緘默權」,最後店員提告,警方看店家提供的畫面,依公然侮辱罪嫌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