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衝碎玻璃門」挪威郵輪海中央故障 1373乘客崩潰求救!

▲挪威郵輪遇到大浪船難。(圖/路透社) 

▲挪威郵輪遇到大浪船難。(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實版鐵達尼號劇情上演?挪威海域一艘重達4.78萬噸的郵輪「維京天空號」(Viking Sky)23日下午行經挪威西部沿海時,不幸發生引擎故障,當時海上風浪相當大,船隻在沒有支撐力的情況下,隨著海浪左搖右晃,目前至少20人受傷。該郵輪所屬的公司「Viking Ocean Cruises」表示,傷者皆已送往當地醫院救治,基本上來說1373名乘客都無太嚴重的傷害。

根據《CNN》報導,「維京天空號」行經挪威惡海域之一的海灣,碰上了8公尺巨浪、時速86公里狂飆,沒想到因此發生引擎故障的意外,郵輪當時就在狂風大浪中搖晃,正值郵輪上的午餐時間,「地板開始劇烈晃動、窗戶也都破碎一地,船上根本一片混亂。」船上乘客回想起,仍心有餘悸。

其中最令船上乘客害怕的是,濺起的大浪打碎了船上的玻璃門,人跟桌子都被推向20公尺外。乘客霍爾根(Horgen)回想起當時的畫面「我抓住了我的妻子,但我無法抓牢,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她摔進房間,其他乘客也被東西刮花了臉。」直到救援人員抵達時,這場夢幻之旅已經徹底成為惡夢。

挪威南部聯合救援中心負責人提到,「這場災難完全就是一場災難,即便另外一台發動機終於啟動前,船隻都已經漂流到很遠的地方了。甚至如果擱淺那將會變得更嚴重。」目前20名傷者皆被送進醫院治療,後續賠償是向郵輪公司也派人出面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