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9粉樂町10大展點驚喜 等著你來發掘

【廣編特輯】

2019粉樂町當代藝術展(圖/富邦藝術基金會提供)

圖、文/富邦藝術基金會提供

邁入第12屆的粉樂町,由富邦藝術基金會策展團隊所策畫,落實藝術與城市生活結合的當代藝術展,從2001年舉辦迄今,已累積完成近500處展點,集結近700位國內外藝術家,與超過數百萬的觀展人次。今年粉樂町將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展覽活動,從3/19展至5/19,來自臺灣、丹麥、香港、義大利與法國共8位藝術家共襄盛舉,以藝術創作引爆信義商圈,為商圈帶進與以往不同的藝術氣息。

粉樂町是一座走進城市裡的無牆美術館,今年展品場域從去年信義區心臟地區2.3公里的空橋,移動到空橋循線的地面通廊空間與綠地中,各藝術作品分佈在10大展點中,將讓民眾循線親身感受藝術與城市的連結。此外,今年粉樂町推出極具話題性的AR導覽APP、與信義區週邊飯店限定「枕合」計畫、粉樂音樂會、前往亞洲5大城市展現人椅關係,多元活動將展覽期間輪番上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