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對決/卓榮泰找陳菊、蘇貞昌、柯建銘當「老師傅」協調初選

▲蔡英文、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徐文彬攝)

▲蔡英文、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徐文彬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前院長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挑戰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20日傳出民進黨中常會將成立五人協調小組,包括卓榮泰、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行政院推派人選,若協調無果「就進入到民調初選」。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轉述,最後將以「提名策略小組顧問」方式進行協調工作。

周江杰中常會後轉述,「會中通過增聘2020大選提名策略小組顧問三名,包含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共同參與協調工作,全力溝通協調產生提名候選人,促進黨內和諧團結,全黨團結一致,贏取我們未來選戰順利。」

周江杰說明,卓榮泰身為主席是「大師兄」,希望能找到老師傅來負責協調工作,順利完成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