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親上火線道歉 和老公互相提醒不貳過

 ▲理科太太今出席MIKIMOTO活動,親自回應挨罰風波。(影/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因在影片中介紹「子宮頸癌自我篩檢套組」,被台北市衛生局裁罰20萬元,當時人在美國的她透過經紀人二度表示抱歉,會依法處理。今她出席珠寶品牌MIKIMOTO活動,親自表歉意,「第一次和這個產業合作,不了解法規,以後會有一套SOP流程遵守法規」。

▲▼ 理科太太     。(圖/記者陳雅韻攝)

▲理科太太表示日後會和老公互相提醒不要觸法。(圖/陳雅韻攝)

風波起因是理科太太拍攝「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影片,遭爆該醫材並未經過廣告申請,經台北市衛生局調查後,確定她與廠商智慧基因有合作關係,18日公布雙方各裁罰20萬元,理科太太成為共同代言見證無照廣告醫材挨罰的網紅第一人。

▲▼ 理科太太     。(圖/記者陳雅韻攝)

▲理科太太因影片遭開罰20萬元。(圖/翻攝理科太太影片)

昨清晨理科太太抵達台灣,返家後便在家陪伴兒子,透過經紀人表示心情平靜,會提醒自己不要貳過。今她親上火線,表示事前不知道要經過核准才能上傳醫材影片,未來她會更謹慎,也與老公會互相提醒不要再次觸犯法規。

▲▼ 理科太太     。(圖/記者陳雅韻攝)

▲理科太太表示未來會與老公互相提醒,避免觸法。(圖/陳雅韻攝)

理科太太雖然在醫材影片事件風頭上,MIKIMOTO仍如期邀請她擔任嘉賓,因為品牌認為她已向大眾表示歉意,此事件已告一段落,且她的理性形象與品牌新品訴求不謀而合,因此邀她獻出珠寶處女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