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警抓通緝犯放「兒時嫩照」 網笑爛:以為哪個孩子又走丟了

▲通緝犯,照片,兒童時期。(圖/翻攝自微博)

▲陸警發布懸賞通報,不過卻用了通緝犯孩童時期的照片引來批評。(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鎮雄縣警方今(19)日發布懸賞通報,公布了100名在逃嫌犯的照片。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排名第24名的逃犯吉慶海,竟被警方用了兒童時期的「嫩照」;網友直言,警方此舉根本逮不到人,「沒點開圖我以為哪個孩子又走丟了,根本是最搞笑通緝」。

綜合陸媒報導,雲南鎮雄警方今天發布懸賞通報,公佈了100名逃犯的所犯案件基本訊息及照片。警方表示,對提供準確線索、協助公安機關抓獲此次懸賞通緝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單位和個人,將按相關規定給予人民幣1000(約新台幣4587元,下同)元至20000元不等的現金獎勵,並對舉報人的個人訊息嚴格保密。

▲通緝犯,照片,兒童時期。(圖/翻攝自微博)

▲若照通緝令上的資料比對,該名通緝犯今年已17歲。(圖/翻攝自微博)

若照通緝令上的資料來看,排名第24位的逃犯吉慶海今年已17歲,但警方卻用了一張其兒童時的照片。對此,警方回應稱,犯案時的照片比較模糊,只有這張兒童照比較清晰,「他的五官不會變,仔細看五官,看他的鼻子,眼睛、耳朵、嘴巴、眉毛,這些不會變的,歡迎舉報。」

消息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沒點開圖我以為哪個孩子又丟了」、「還以為哪個幼稚園小朋友犯法了呢」、「你這樣還不如請高手畫一張」、「這個怎麼能找到人,現在都17了」、「第一眼看真當人口販子又拐賣孩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