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襠異常突出」太搶眼 通緝犯上網咖被搜出槍毒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在網咖打電動,離開時剛好遇到巡邏警員,見他形跡可疑對他進行盤查,男子竟謊報個資,說話時言詞閃爍,經查是傷害通緝犯,又見他褲襠異常突出,赫然發現褲內塞了一把改造手槍,又再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隨即將他逮補帶回偵訊。

▲▼鄒姓通緝犯褲襠異常突起,引警方注意,身上搜出改造手槍及毒品安非他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鄒姓通緝犯褲襠異常突起,引警方注意,身上搜出改造手槍及毒品安非他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鄒姓男子(25歲)10日晚間6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一家網咖打電動,離開時剛好碰到執行巡邏勤務警員,警員見他神色慌張於是上前盤查,鄒男先是亂報身份,說話前後不一,經查證竟是名通緝犯,又見他褲襠異常突出有違常理,竟藏了一把改造手槍,隨後又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鄒嫌向警方供稱,沒有收到通知書,根本不知道自己已遭到通緝;褲襠內的改造手槍是一名過世的友人寄放,原本打算要拿去新海橋上丟棄,沒想到就被查獲,對於毒品來源拒絕透露,訊後將他依槍炮彈藥管制條例及毒品罪移送偵辦,並解送新北市地檢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