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沒帶手機…廁所一關「bang!門鎖秒壞」 逃脫神招驚動全校

▲▼廁所,女廁,小便斗,便池,上廁所,洗手間。(圖/pakutaso)

▲女學生在廁所受困,驚動了教官和警衛。(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正修科技大學一名16歲女學生12日買了午餐、準備在學校上廁所時,心想不過是上廁所而已,「應該不用帶手機吧」,沒想到進到廁所沒多久後,覺得門鎖超卡,如廁後試圖打開門、推了幾次還打不開,用盡全身力氣一推竟然「bang!」一聲,廁所門鎖就壞掉了。絕望的她只好按下人生第一次警報鈴,鈴聲傳遍了整棟樓,驚動了女教官和警衛趕緊解救她。

女教官先行抵達現場,安撫女學生的情緒;接著警衛到達,女學生以為應該可以順利脫困吧,沒想到警衛竟然提議「鎖頭壞掉,看要不要拿梯子給她爬」,然而廁所的空間看起來不大,於是警衛又說,「我爬過去看看。」於是警衛在隔壁廁所放了一張椅子,準備爬過去女學生受困的廁所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衛一進入隔壁間,就把廁所門鎖起來,然後站在椅子上。全場人滿臉問號問號,女教官問,「你要爬過去還把門鎖起來?」警衛回「喔,對厚」恍然大悟,用腳把鎖推開,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警衛就摔下去了,椅子還被壓壞,「沒事沒事,看來要放棄這個方法了。」讓受困的女學生哭笑不得。

這時來了另一名「神奇警衛」,相當有自信地說「我來試試看」,接著當場敲一敲鎖頭,「bang!芝麻開門囉!」廁所門就這樣打開了。女教官和女學生都看傻眼。最後,女學生回到課堂上時由女教官陪同,再由教官向老師和其他同學解釋遲到的原因。女學生回到座位上還被調侃「原來警鈴是你按的,還按了兩次」,放在桌上的午餐都涼了。

事後,當事女學生也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超過1萬4000按讚、蓋了280多層樓留言:「這個運氣很可以,難怪那天有警報聲」、「鎖好開也不是好事呢」、「我之前也被鎖一次,我用了洪荒之力把門撞開」、「其實警衛是希望另一個警衛來幫他開鎖啦」、「超好笑,廁所版的密室脫逃」、「警衛摔倒還壓壞椅子太有畫面」、「完全沒人發現妳不見了也太慘,哈哈」、「這告訴我們,下次去廁所的時候,要帶手機」。

正修科技大學證實確有此事,當天處理女學生受困廁所的女教官表示,該名女學生相當聰明,知道要按緊急求助鈴求救,相當值得讓其他學生學習;而如果學生在廁所內受困遇到壞掉的求助鈴,也可以大聲呼救,讓外面的人前往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