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全身遭砍7刀」倒樓梯間身亡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16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倒臥在環河南路二段一間房子的樓梯間,腹部還有刀傷,已經明顯死亡,而詳細事故仍有待警方釐清。

▲▼遊民腹部有刀傷,疑似遭砍。(圖/記者黃彥傑攝)

▲一名男子倒臥在樓梯間身亡。 (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據了解,當時三樓正在舉行關懷弱勢的活動,而民眾發現有人倒臥在樓梯口,因此趕緊報警處理,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傷者陳姓男子已明顯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疑似是遭人砍殺,而兇手行兇後逃隨即逸,但詭異的是,刀傷並不足以致命,而現場也沒有發現凶刀,警方正持續追查當中。

警方表示,死者身上總共有七處刀傷,胸口、肚子、腹部、雙手刀傷應該是在跟對方扭打時造成的。

▲▼          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腹部有刀傷」倒樓梯間身亡   。(圖/記者黃彥傑攝)

▲▼          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腹部有刀傷」倒樓梯間身亡   。(圖/記者黃彥傑攝)

對此,警方表示,陳男的身上有3-5公分的刀傷,現場也有打鬥痕跡,而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所為,目前正追查嫌犯下落。此外,當時樓上準備發放物資,但因是3點才開始發放,所以不排除因搶物資釀禍,不過因為刀傷很淺,所以懷疑並非致命傷,目前也將相驗遺體釐清死亡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